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携管逐梦,季忆留夏”2022届毕业晚会
    来源:    2022-06-23    访问

6月21日,管理学院以线上直播方式举办“携管逐梦,季忆留夏”2022届毕业生毕业晚会,院长武常岐、院党委书记孟庆春出席晚会并送上祝福。

5B067

6657C

武常岐、孟庆春通过直播间送上学院的期许与祝福。他们祝贺全体2022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收获了宝贵的知识与能力、情感与真理;嘱托各位同学继续涵养家国情怀、弘扬担当精神、锤炼崇实品格、培植创新素养,传承光大“山大基因”,坚守理想信念、与时代同频共振;期盼各位同学能够常回学校、学院,共同分享成长的喜悦与收获。

6CF62

3CCC9

7777B

3A32A

5B1C0

5677F

461D8

晚会以开场视频的形式拉开帷幕。整场晚会记录了2022届毕业生们最后在校园的点滴生活,并通过三个篇章,传达着毕业的感恩、激动与不舍。第一篇“如约而至”,以时间线带领大家回忆校园生活。“毕业”这件事,是入校时的相约,而且在不远的未来里,我们一定还会再相见。由廉雪担任主唱的乐队为大家带来《亲爱的旅人啊》,2018级工程管理专业改编的《你曾是少年》、张文如等演唱的《干杯》诉说着对彼此的留恋;孙舒语等同学通过舞步划一的舞蹈节目展现着管院学子的朝气与热情;微电影《珍宝》以第一视角回顾了从入学时的青葱到毕业时的成熟。随后,2022届本科毕业生辅导员张新宇回顾了同学们大学四年的生活,带给大家满满感动与留恋。

2DF05



留恋逝去的青春年华,但脚尖总要向前,那就挥挥手,说一句祝福、留一个微笑、抱一抱遗憾。晚会第二篇“不说再见”中,2018级物流管理专业合唱歌曲,对彼此《不说再见》;马澳秋等同学的舞蹈《bloodline》火辣热烈;歌曲《塑料袋》《22》等童年串烧记录着大家的美好青春;特别录制的相声节目《孙悟空与朱丽叶》获得弹幕的频频掌声。

56C9C

第三篇“无问西东”,寓意“爱吾所爱,行吾所行,听从吾心,无问西东”。合唱《栀子花开》承载专属于2018级工业工程班的春夏秋冬;2018级工商管理实验班让我们一起为青春《干杯》;梁晨等同学演唱的《New Girl》、万家乐同学演唱歌曲《少年锦时》怀念青春记忆;张文如、李东珏配合默契、舞动青春;伴着管理学院艺术团扬声合唱队《稻香》轻柔的旋律,毕业晚会进入尾声,共同祝福2022届全体毕业生过千山有行舟,顺风顺水上重楼。



挥手告别,扬帆远航。希望管理学院学子敢于创新、甘于奉献,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愿你们前程似锦,鹏程万里,期待你们载誉归来。



上一篇:管理学院与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洽谈会
下一篇:管理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