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来源:    2022-05-31    访问

5月2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济南隆重开幕。为引导学院师生认真学习党代会精神、立足本职扎实工作,管理学院组织部分在校师生代表在知新楼进行现场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孟庆春、党委副书记周琳、副院长张江华、副院长黄潇婷参加本次活动。

在听取观看了山东省委书记李干杰代表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牢记嘱托走在前 勇担使命开新局 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后,孟庆春与师生代表交流了观看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和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非凡的气魄、更加昂扬的斗志,凝心聚力、担当实干。孟庆春深刻解读了本次会议召开的重要意义,这次大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在山东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他向学院师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要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全员、全过程,继续深入落实“精进、精细、精准”要求,精耕细作,争先进位,守正创新,全面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二是教职工在工作中,既要埋头干事,又要抬头看路,拓宽视野,开阔思路;三是学生要传承“家国情怀、担当精神、崇实品格、创新素养”的山大基因,做有担当的山大人;四是要求学院师生要密切关注党代会进展情况,多渠道、多维度学习宣传省党代会相关精神,更好地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学院的贯彻落实。

根据疫情防控的总体要求,学院其他师生通过电视、网站、手机端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盛况。


上一篇:管理学院举办第10期(总773期)“海右”博士论坛
下一篇:大成风骨之“疫”起做科研——管理学院研究生师生学术研讨会第三期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