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报告:管理学研究设计国际论文发表工作坊
    来源:管理学院    2018-12-07    访问

讲座时间:2018.12.17-19日(周一-周三)8:30-11:30  14:00-17:00

讲座地点:知新楼B201

主讲人:管延军 教授

课程简介:

本工作坊将会结合主讲人在管理学国际学术期刊的写作投稿以及论文评审经历,就管理学学英文论文的构思、写作与发表进行系统讲解和练习。课程特色是会给学员创造大量的实操机会来提升研究理念和相关技能,例如对优秀论文进行案例分析和课堂讨论、对论文的初级版本进行模拟评审、对审稿人提出的苛刻意见提出可能的应对方案等等。主题将围绕论文发表的七大难点展开:(1)职业生涯管理经典理论与前言文献导读(2)跨文化管理经典理论与前言文献导读  (3) 从期刊主编和评审者的角度来审视自己论文的价值(4)掌控论文的架构与切入点 (5)论文发表期刊的选择策略(6)有效应对苛刻的评审意见(7)论文发表与学术生涯规划。

主讲人简介:

目前在英国杜伦大学商学院担任正教授职务,2010年至2014年曾在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先后担任讲师及副教授,2014年至2016年在英国萨里大学担任副教授。研究领域为职业生涯发展、组织行为学以及跨文化管理,已在相关领域发表SSCI国际期刊论文50余篇,在组织行为学领域的合作研究曾发表于《Personnel Psychology》,《Journal of Management》,《Journal of Vocational Behavior》,《European Journal of Work and Organizational Psychology》,《Applied Psychology: An International Review》等期刊。在跨文化研究领域的合作研究曾发表于Nature子刊《Nature Climate Change》,《Journal of Personality and Social Psychology》,《Personality and Social Psychology Bulletin》,《Psychological Science》,《Journal of Cross-cultural Psychology》等期刊。2015年起管延军博士担任《Journal of Vocational Behavior》的编委,并在2018年3月被任命为该期刊的副主编。


上一篇:学术报告:神经会计学研究:范式与前景
下一篇:学术报告: 国际顶级期刊论文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