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要闻
 
  首页 >> 正文
 
关于推荐优秀学生参加第八届“‘齐鲁晚报杯’山东高校十大优秀学生”评选活动的通知
    来源:管理学院    2008-06-14    访问
各研究生: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进一步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充分发挥优秀大学生的示范作用,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进一步坚定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刻苦学习,发奋成才,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省委高校工委与齐鲁晚报社继续举办“齐鲁晚报杯”山东高校十大优秀学生评选活动。为配合好此次评选活动的开展,学校决定在全校范围内推荐候选人,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全校具有正式学籍的研究生和本、专科生。 
二、推荐条件 
    1.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拥护中国共产党,拥护社会主义,拥护改革开放;积极要求进步,思想品德端正,崇尚科学,遵纪守法,学习刻苦,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社会责任感。 
    2.学习成绩优秀,本、专科生要求每学年均获得山东大学一等奖学金,且思想品德评定均为优秀,综合测评成绩在本专业同年级列前三名;研究生要求科研成果优秀、积极参加各类社会活动或公益活动,或在学校、学院担任主要学生干部,或其他方面特别突出。 
    3.自觉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恪守社会公德;热爱集体,主动从事学校和社会工作,热心为同学服务,积极参加和谐校园建设,工作成绩突出;具有较强的科技创新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身心健康,在学生中享有较高的威信。 
    4、曾获得校级以上荣誉称号。
(以上条件请在推荐表中“主要事迹及获奖情况中列出”,研究生科研成果可另加附页,并注明论文发表刊物的类别、作者名次、发表时间等)。
三、组织实施 
    1.各单位要按照通知要求,切实加强领导,认真组织好推荐活动,要本着公开、公正、公平、择优的原则,在班级充分讨论的基础上,广泛征求辅导员、班主任和任课教师等各方面的意见,层层选拔,将初选对象在本单位公示,认真听取反馈意见,确定本单位最优秀的学生参加学校评选。 
    2.各单位可推荐本专科生、研究生各1名候选人参加学校的评选。学校组织专家对候选人进行评审,从中选拔最优者参加“山东高校十大优秀学生”的评选。 
    3.请各单位将所推荐候选人的山东省高校十大优秀学生候选人推荐表及所获的证书复印件各一式一份于3月17日中午前报管理学院研究生教务室。

推荐表请见附件
申请表.doc

上一篇:关于启用研究生毕业审核系统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参加2008年山东省研究生优秀科技创新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