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报告:管理中的定性研究方法
    来源:管理学院    2018-01-04    访问

时间:2018年1月9日下午2:30-4:30

地点:知新楼B218

主讲人简介:

      吕力,《中国文化与管理》执行主编,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教授。2005年取得经济学博士学位。2005~2007年在北京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2007~2008年正式留北京大学工作,2007年被遴选为北京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2008年到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任教,2009年获得教育部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成果奖(三等奖),2011年入选湖北省新世纪高层次人才(第二层次),2015年入选“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最具影响力青年学者”。在《管理世界》、《南开管理评论》、《管理学报》、《中国软科学》、《科学学与科学技术管理》等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50余篇,其中CSSCI全文收录论文20余篇,中国人民大学复印资料全文转载17篇。多次受邀在国际国内学术会议上进行主题演讲。对美国管理学会前任主席徐淑英教授、陈明哲教授,著名管理哲学家美国夏威夷大学成中英教授、著名华人心理学家台湾大学黄光国教授等进行了学术访谈,访谈刊载之后在学术界产生了很大影响。主要学术任职和兼职包括:中国本土管理研究青年论坛常务理事、副理事长;中国企业管理伦理论坛常务理事、副理事长。

 


上一篇:学术报告:港口运作管理与航运物流领域一些决策优化问题研究
下一篇:学术报告:商业伦理与审计师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