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报告:成网运营条件下城轨列车时刻表优化
    来源:管理学院    2017-12-19    访问

报告时间:2017年11月14日下午2:30-4:00

报告地点:知新楼B218

报告人:

吴建军,北京交通大学轨道交通控制与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获得者、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常务副秘书长、常务理事;交通运输管理研究会副主任。

研究成果简介:

一直致力于基于出行行为的城市交通系统管理与优化、城市交通网络复杂性等方面的研究,取得了一些重要的科研成果。在交通运输管理领域国际顶级期刊《Transportation Research Part B》以及《Omega》、《Transportation Research Part A&C&E》等权威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SCI检索论文80余篇,SCI严格他引500余次;其中近五年发表41篇(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29篇),SCI严格他引375次,单篇最高他引74次。近五年主持了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多项国家和省部级科研项目以及多项实际应用合作课题,部分成果在实际交通管理系统的研制中得到了应用。研究成果获教育部自然科学一等奖及北京市科学技术奖三等奖各1项。

主要研究方向:交通系统科学、城市轨道交通系统分析、交通大数据分析


上一篇:学术报告:商业伦理与审计师的社会责任
下一篇:学术报告:丝绸之路经济带与中国企业的机遇